恼火

张极,Kpop女团博爱

好想你10

  故事均为虚构

  

  媂卿与她的父母都和奶奶,张极他们告别后,三人同行去派出所给媂卿改名字

  

  "为什么要改名字呢"张极很疑问,提着个罐瓶可乐,吸了吸可乐瓶子的吸管,快空了,也没吸到点什么

  "你猜"媂卿挑挑眉看向张极

  "你不喜欢这个名字"张极宠溺的看着她

  "嗯~不是,我对我的名字毫无感情,主要是我爸妈……"媂卿转回头吸了吸自己可乐瓶里的吸管,因为没喝多少,这一口没料到还被呛了一口"咳咳咳"

  "哈哈你没事吧"张极嬉皮笑脸的拍拍她的背

  "没事儿没事儿呛到了"媂卿缓了缓

  

  "走啦,媂卿!"媂卿爸妈一起叫道,媂卿妈还白了一眼媂卿爸

  "噢!来啦!我走咯,拜"媂卿对张极匆匆忙忙的说

  "哼,拜"张极着可乐晃了晃,对着媂卿笑

  ……到了楼下

  媂卿爸给媂卿妈开门,媂卿妈坐在副驾驶上,媂卿坐在后面。车启动时,媂卿说"遭了遭了,我包忘拿了"

  "你这孩子怎么那么不小心"媂卿妈皱皱眉,打开包,拿出手机

  "妈,你干啥呢"媂卿弯着腰攀着副驾驶的靠垫,往媂卿妈的手机上看着"别是叫奶奶送下来啊"

  "没有,叫领居家的小极那小子送"媂卿妈拨开号,只听嘟——嘟——几声,张极接了"喂,阿姨,咋啦?"

  "小极啊,我家姑娘记性不好,包落那儿了,你送下来呗,我们就在楼下"

  "噢!好"张极匆匆的拿上媂卿凳子上的那个帆布包往楼下跑去

  "诶诶诶,去哪儿啊?"张极妈

  "送包"张极匆匆

  "嘿,这孩子"张极妈笑

  "我就说嘛,张极和媂卿这俩孩子挺配的"媂卿奶奶

  "是嘛,我也觉得"张极姥姥

  "哎呀,直接结个娃娃亲嘛,我觉得这也不晚"张极妈

  "哈哈哈哈哈"众人笑着

  ……

  

  张极到了车前,敲了敲后面媂卿的车窗,媂卿放下车窗,大眼睛圆溜溜的盯着张极

  张极累的喘气"哈…呐,给你……"热气扑在媂卿脸上,是可乐汽水味儿

  "哎呀,辛苦你了啊"媂卿有一点愁容在脸上

  "谢谢小极啦"媂卿妈也把车窗放下

  "没事儿"张极说完,滋着大白牙笑着

  媂卿OS怎么蠢蠢的哈哈

  "好,那我们走啦,上去吧小极,拜拜"媂卿妈

  "拜"张极看着车窗上去,看着车走,看着媂卿慢慢离开

  ……

  

  媂卿,媂卿爸和妈都到了派出所

  "怎么样?想好名字了吗?"媂卿爸问

  "早就想好了"媂卿妈说着"就叫——金桔"

  "为啥啊?"媂卿爸问

  "为啥?!你问为啥?!要不是当初我生孩子不参与取名字 闹闹叨叨的媂卿爷爷就取了这个名字,我一直觉得怪怪的,现在孩子爷爷走了,我就直说了。既然是我们的孩子,那就应该要与我们有关,我们俩认识的地方!相识的地方!就在金桔树下!!"媂卿妈说的强势,媂卿爸听的一愣一愣的

  "噢噢好好好,来来来媂卿去改名字咯"媂卿爸是个耙耳朵,拉着媂卿就跑了,媂卿还在呼呼大睡呢 就被拉走了

  "慢点儿!"媂卿妈叫着

  ……

  "今天人还蛮多的哈"媂卿夹在媂卿爸和媂卿妈中间

  "哼,早知道就不急着今天来办了"媂卿妈

  "诶,别啊,今天日子好嘛"媂卿爸说

  时间慢慢过去……

  "哎呦,终于到我们了,来"媂卿爸说着摊开了户口本,身份证……

  ……一切手续都办完了之后,媂卿说:"从今天开始 我就叫 李! 金!桔 !"

  ……

  

  "宝儿啊,你乖乖的和爸生活哈,妈妈啊等闯出了一番事业再来找你们哈,拜拜mua~"金桔妈带着黑墨镜也挡不住脸上的朝气,就提着包包头也不回的走了

  金桔爸还想挽留,可是人早已坐车远了

    "害,爸 您就让妈出去闯吧,万一真的闯出了个好头呢"金桔试图说服

  "哼\,闯吧闯吧"金桔爸也无奈

  

  

——T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