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火

张极,Kpop女团博爱

好想你9

故事均为虚构

  

日子都在平平常常的过着

  

  大家也都迎来了半期考

  因为是市区中心的中学,所以有很多的学生,家里也都离得近,每天上下学都热闹的很。

  中学呢,必定也有中考和高考,所以在中学的对面几幢都是学区房,物价也是十分高的。

  但是还是有不少人都趁物价低时抢占了先机,先提前给自家孩子买了房子,例如媂卿家。

  而媂卿,梦梨,李建辉与张极都是在同一片学区房。

  这片学区房也都是十分繁华的,每幢楼楼下都种着几棵桃花树。再远一些还有休闲区与小乐园,是豪华的不得了。

  每当桃花开时,粉艳艳的,惹得学区房里的中学生们蠢蠢欲动。都是年轻人啊,都正值青春年华,所以在这片区域,有过不少离谱奇葩,苦命鸳鸯,双双成对飞的爱情故事。

  

  

  初春,艳艳的桃花微微绽开,粉里透白,今天是媂卿很重要的一天,同时也是很尴尬的一件事。

  媂卿穿好白色高领毛衣打底,再配上马卡龙配色的针织开衫。一条米白色的中裙盖住她细白的腿。黑色长发披肩,被雷帽软搭搭的戴在头上。没有多余的点缀,没有夸张的珍珠首饰,单肩背着个容量大的帆布包。妥妥的学生样儿。

  "爸——好了没啊"媂卿站下家楼下的桃花树旁——本来安安静静的小姑娘,脸颊上白里透粉,淡淡的花香染在她的身上,是奶香和花香的碰撞——轰了这么一嗓子,整个小区都有点轰动

  媂卿反应了过来,OS:哎呀哎呀尴尬死了

  "快好了!快好了!我在找钥匙!"媂卿爸一嗓子高高的传下来

  媂卿OS:不愧是亲父女

  媂卿转了转胳膊,看了看手机的时间,从袋子里拿出了有线耳机,与手机插上,点开歌曲《足够》,是周星星唱的  歌声动听,有感觉,是春天的味道

  "好像每天都在你左右~"歌声悠扬悦耳的响起,媂卿看着桃花,听着歌曲,品着歌词,入了神

  她不知道这时张极突然在桃花树后看着她。她入神的看着桃花,张极看着她

  张极OS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粉黛黛的女孩子哎

  张极抬起手机,悄悄的拍下一张媂卿与桃花的合照,张极看着照片,是在看人还是看花呢,入了神

  "哎呀,好了好了,快快快上车吧"媂卿爸突然一嗓子从楼上冲下来

  "噢!好!"媂卿反应过来,摘下一边耳机,转过身上了车

  "今天啊,很重要的勒,等会儿去的时候一定要既亲切又庄重,明白了没……"媂卿爸

  "明白了啊爸,不用唠叨了"媂卿鼓着嘴,不耐烦的说

  ……

  "诶,哎哟,这小伙子,转看什么呢这么入迷,给妈看一下"张极妈突然从后面袭击自己的儿子

  "哎呦妈,别一惊一乍的嘛"张极立马光了手机屏幕

  "咦~我这臭儿子还有隐私了呢,走了走了,姥姥还等着呢"

  "知道了"张极懒洋洋的说着,跟着自己的母亲大人走了

  ……

  

  "媂卿啊,哎呦我看看,又长高了哈哈哈"媂卿奶奶

  "哈哈哈哪有啊……"

  媂卿和奶奶唠着家常,"今天要改名字了哈,那就是新的开始。也快要半期考了,奶奶给你包个红包,祝你啊成绩高升!"媂卿开始了和媂卿奶奶的客套推搡"不用不用……"突然媂卿奶奶抬头问媂卿爸"陈丽婷呢,怎么还没来,你又惹她生气了?!"

  媂卿才慢悠悠的把红包收住了

  媂卿爸着急的看着手机上的消息"嗨呀,等等就来了,媂卿在,她不可能爽约的"媂卿爸的冷汗流下

  ……

  "叮咚——"没一会儿门铃响了

  媂卿爸起身去开门

  "啊,丽……噢噢,快进来快进来"媂卿爸明显愣了一下

  之后门里进来了一个老奶奶一个阿姨和一个米八大高个的男子

  "琳儿姐啊,我来啦"那个老奶奶叫着,随后那个阿姨搀扶着进来,后面的男子提着好几袋东西,看样子是吃的

  "哦哟,来啦,快进来"媂卿的奶奶站了起来

  

  大家都进了门,媂卿抬眼一看,愣住了"我天啊,这这这这是,张极!"张极也穿着白色高领,外套黑色棒球服,和黑色长腿裤,尽显男友风

  媂卿的眼睑轻轻抬起,猛的睁眼,眼睑颤动,脸颊上从原本的淡粉微微的泛成了嫣红,有马上低下了头

  "哎呦姐妹们儿来啦,这是孙子吧,诶呦!这俊的,这小脸!"

  "哈哈哈哈哈"大家不约而同的笑了

  只有媂卿一直低着头,张极嘴角浅浅的勾起

  "噢哟儿几岁啦?会不会和我孙女儿一样大,呐!这是我孙女儿!"媂卿奶奶两只手包着媂卿的一只手,把媂卿往张极边上挤

  张极的腿长垮垮的曲着,身子前倾转头,眸子深深的看着她"16"

  "那是同校的吧?"张极姥姥说着

  张极看着媂卿没反应,又说"应该是了吧,都住同个小区"

  "你怎么知道,臭小子"张极妈妈拍了拍张极的头,张极摸了摸欠欠的笑着"我猜的嘛"

  媂卿这时才悄悄的抬头看着张极奶奶和张极妈妈笑了下

  "那在学校见过面吗"张极奶奶看出来了追问道

  张极看着她没回应说"见过……吧"

  媂卿说"哈哈哈,爸,妈来了没有啊,我下楼去看看"媂卿打算逃离这个现场

  "噢好,下楼小心些啊,有点滑"媂卿爸嘱咐着,可是媂卿已经迅速逃离了

  张极奶奶向张极妈妈使了使眼色,"哦哦哦,张极,去看看小姑娘,提醒下路滑"

  "好,那我走啦,奶奶们聊"张极招呼了声就走了

  ……

  媂卿自己喃喃:尴尬死了尴尬死了,怎们会撞见呢

  在媂卿喃喃时没注意脚步,不小心滑了下去,倒在扫把堆里头

  张极才跟上,就看到了这一幕,轻佻的笑着,为了不让她尴尬,先背过了身"能起的来嘛?快起来吧"

  媂卿见着红透了脸悄咪咪的想站起来,但是头发勾住了扫把,扫把是竹子做的,有小刺竹。扫把横七八竖的堆在一起,卡的严严实实。

  "那个……张极……我……"

  "怎么了"

  "我……头发勾住了,能帮帮忙吗"

  "噗…"张极有点没忍住

  "哎呀!别笑了!能不能帮下嘛!"

  "噢噢"张极马上转过身,单腿蹲下,在媂卿的头顶处扣巴

  黑色的头发一根根的结在一起,勾在小刺竹子上

  张极头在媂卿上方,两个人离的很近很近,张极的喉结在媂卿的眼前晃动,可能是太难解了,张极的喉结上下的动了几下,媂卿看的脸红扑扑的,OS吞……吞口水?

  张极在解的同时,呼吸,媂卿的发丝往他的鼻子边飘,香气扑鼻,有奶香,也有花香,很轻柔,想让人不上去好好的吸几口的冲动,张极晃眼眸子一沉,看到媂卿红红的脸颊肉,想要咬上去……张极OS搞什么啊,这么可爱干什么啊……

  又吞了吞口水

  ……

  "那个……张极,好了吗?"媂卿糯糯的声音响起 ,带着点鼻音,可爱极了

  "嗯……再等一下"

  张极想让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好好的享受这时的时间,但是还是被理智扳回来了

  ……

  "好了"张极沉重有磁性的红酒音说着

  两人一起站了起来,媂卿因为一个动作保持了太久,站起来没站稳,一下扑到了张极的胸膛里……很结实

  张极温柔的扶着她,脖子紧张前倾,微微低着头,媂卿一抬头,,四目相对

  媂卿OS什么东西啊……

  张极OS什么鬼啊……

  两人跟触电一样分开了

  

  这时,媂卿的妈妈刚好上来了

  "诶呦,我的宝贝女鹅,好久不见了,抱抱"媂卿妈妈身着华丽金银首饰带了个遍

  在二人拥抱时,媂卿妈看到了站在一旁高高的谁小伙儿"诶呦喂!这不是小极嘛,多久不见啦!让阿姨看看"媂卿妈抛开媂卿,拉着张极的手臂看了起来

  "嗯~高了,帅了!"

  媂卿os呵,不愧是亲妈

  

  "好了好了,呆这里干什么,一起上去吧"媂卿妈说

  ……

  

  

  "今天啊,是个重要的日子,顺便啊叙叙旧——哎呦!丽婷来了,哈哈哈哈"

  "这个媂卿啊要改名儿了,大家啊,就认认,也因为两娃子都快要半期考试了,我们啊,聚聚"媂卿奶奶说的愉快着

  饭桌上其乐融融

  饭后

  "老婆,别犟气了,回家吧"媂卿爸

  "哼,谁跟你犟气了"媂卿妈

  "老婆,我之后都依你了,别犟了回家吧"媂卿爸

  "哼!我考虑考虑"媂卿妈

  ……

  媂卿和张极悄悄的看着他两

  "你爸妈怎么回事啊?看陈阿姨都不回家的"张极

  "害,老夫老妻闹了点小矛盾。我妈想要出去创业,但是家里资金只够平平常常的生活,经不起大风大浪,我妈就犟啊,和我爸闹来闹去的……还有你,你怎么回事?你怎么来了?"

  "我啊,哼"张极轻笑"我想来就来了呗"

  

  

——T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